一鍵快速 Root 你的 Android 手機,幾乎適用所有手機!?

你想 Root 你的手機,卻擔心保固問題而不想解鎖 bootloader?或是擔心 Root 過程太繁瑣,怕操作失敗而造成手機變磚?

一鍵快速 Root 你的 Android 手機,幾乎適用所有手機!?

你想 Root 你的手機,卻擔心保固問題而不想解鎖 bootloader?或是擔心 Root 過程太繁瑣,怕操作失敗而造成手機變磚?今天要介紹的方法,是由 XDA 神人 Bin4ry 所想出來的方法:利用 Android 系統裡 “adb restore” 的問題( a remount timing issue in Androids “adb restore” service),就能夠實現一鍵 Root 手機。目前僅 ICS/JB 用戶適用!

Xperia手機採用自己的備份與還原軟體,透過這個程式也能夠成功Root!

已測試成功機種:

[[V33 已測試成功機種]]()
・Xperia Z C6603/C6602 10.3.1.A.2.67 / 10.3.1.A.2.74 / 10.3.1.A.0.244 ・Xperia ZL C6502 ・Xperia Tablet Z SGP311JP / SGP312 10.3.1.C.0.136 ・Xperia V LT25i 9.1.A.1.140 ・Xperia AX SO-01E 9.1.C.1.103 ・Xperia Z SO-02E 10.3.1.B.0.256 ・Xperia Tablet Z SO-03E 10.1.E.0.305 ・Xpeira A/MIKU SO-04E 10.3.1.B.0.224 / 10.3.1.B.0.256 ・Xpeira UL SOL22 10.2.F.3.81 ・Xperia GX SO-04D 9.1.C.1.103

CVE-2013-6282
・Above devices/firmwares
・Xperia Z1 C6903 14.1.G.1.534
・Xperia Z Ultra 14.1.B.1.532
・Xperia UL SOL22 10.3.1.D.0.220
・Xperia SX SO-05D 9.1.C.1.103
・Xperia VL SOL21 9.1.D.0.401
・Xperia miro ST23i 11.0.A.5.5
・Xperia J ST26i 11.2.A.0.33
・Xperia L C2105 15.3.A.0.26
・Xperia E C1505 11.3.A.2.23

### 免責聲明
  • 本文所討論之方法,由 XDA 論壇上的 Bin4ry 所製作([原文網址]),在此僅供分享討論。安裝前請了解 Root 之風險,若造成任何問題我無法負任何責任。
  • 請了解:Root 是取得手機最高權限,僅僅如此而已,請別問我為什麼系統 App 沒有自動移除,那是 Root 後要另外做的事:如何移除客製化 應用程式?

事前準備

  • 欲 Root 的手機一台
  • 原廠USB傳輸線一條
  • Root_with_Restore_by_Bin4ry_v33.zip – Root 用檔案
  • 基本上並不會清除手機、記憶卡資料,但以防萬一請先備份唷!

小撇步?

感謝網友 Apple Lee 提醒:USB 連線模式要記得調成媒體傳輸模式(MTP),才能正常運作!

感謝網友 謝沛錫 提醒:勾選安裝未知來源的軟體,才可以順利ROOT喔!

Root 前請先參考:Root 到底是什麼?Root 後能夠做什麼?

感謝網友 賴方正  提醒:如果 adb 出現問題,可以參考ADB 驅動程式下載:卡在「* daemon started successfully *」解決辦法

此方法已許久未更新,建議改用towelroot:又一個一鍵 root Android 手機的神器!

Root方法

0.首先,請將手機的USB偵錯模式開啟,並將手機連接到電腦。

1.解壓縮資料夾後,執行Runme.bat。(拜託請記得解壓縮!)

Root with Restore

2.照著接下來的程序走即可,基本上只要選擇1) Normal,就可以開始Root。首先會先安裝Busybox以及SuperUser,接著手機會自動跳出備份與還原的app,並出現一個RootMe!的還原檔案,點擊還原即可!

  • 首先請嘗試法 1
  • 若失敗:JB 系統請嘗試法2、ICS 系統請嘗試法 3
  • Xperia Tablet S、等平板請嘗試法 4
  • Google Glass 請嘗試法 5
  • 為什麼叫嘗試呢?因為不一定會成功…………….

備份與還原
3.接著手機可能會重新開機數次,等到螢幕出現

**You can close all open command-prompts now!
****After reboot all is done! Have fun!
**Bin4ry

就完成囉!

我們正降低廣告比例以提升閱讀體驗。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,不妨按下 Like 按鈕分享到社群,以行動支持我寫更多文章。 當然,你也可以 點此用新臺幣支持我,或 點此透過 BTC、ETH、USDC 等加密貨幣支持我
分享到: